難甩不倫標籤!福原愛化身導遊上節目 日網斥「破壞心情」1秒轉台
福原愛離婚後風波不斷,在台、日兩地人氣跌落谷底。(圖/翻攝自福原愛IG、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福原愛去年和已婚的「橫濱大谷翔平」傳出不倫戀,並在數月後宣布與江宏傑結束5年婚姻,自此形象大傷,在台、日兩地人氣跌落谷底。近日,她為朝日電視台錄製外景節目,化身導遊帶領觀眾遊覽鹿兒島縣奄美大島。節目在今(4日)一早播出後,反應極差,甚至遭日本網友狂酸「看到她一秒轉台」、「假日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更多新聞: 被問要吃巧克力?謝霆鋒掀衣秀「6塊腹肌」:我有啊 秒掀全網尖叫

福原愛受邀擔任朝日電視台早晨熱門節目中的嘉賓,化身導遊帶領觀眾一探奄美大島的絕美風光,她透露,2016年曾因為里約奧運前往當地集訓,因此想藉著這次機會表達感謝。去年才剛考到駕照的福原愛,駕著車帶觀眾暢遊奄美大島,並逐一介紹集訓時住的宿舍、練習的體育館,還和當地村民PK桌球,表示「這裡的人像是戰友和家人的存在」。

難甩不倫標籤!福原愛化身導遊上節目 日網斥「破壞心情」1秒轉台
福原愛表示,在2016年時曾因為奧運集訓來過奄美大島。(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因為福原愛去年和已婚男子傳出不倫戀情,且離婚後沒多久就將不倫戀對象扶正。一連串的風波,讓福原愛「日本國民女兒」的形象大傷,還曾被日本雜誌票選「傳出不倫戀報導中最不能原諒的名人」第一名。因此,在今天的節目播出後,立刻有日本網友留言表示「為什麼選她當來賓」、「我不想看福原愛,轉台了」、「看福原愛吃夫婦合力製作的黑糖,有點違和感」、「每周六固定看這個節目,但嘉賓是福原愛讓我看不下去」,但也有少數網友稱讚福原愛介紹美食的樣子很可愛。


難甩不倫標籤!福原愛化身導遊上節目 日網斥「破壞心情」1秒轉台
福原愛化身導遊,帶領觀眾暢遊奄美大島,沒想到因自身風波引來網友吐槽。(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 胡瓜拍照「反手比YA」竟遭籃籃當眾飆罵!激烈畫面曝光全網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