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婚禮全程「低頭眼神死」!新娘無奈揭真相:他不是來結婚的
中國有一名新郎在結婚時全程低著頭,引發現場來賓、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每個人都希望可以在這一天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但在中國卻有一名新郎全程低頭不語,臉上見不到一點笑容,相比一旁身穿白色婚紗的新娘,略顯不上心,不免讓人質疑是不是不想結婚。事後新娘看了影片後也忍不住調侃,笑說「他不是來舉行婚禮的,就是個來參加婚禮吃喜酒的」。

更多新聞: 阿嬤隨便煮長這樣?端午擺出「9菜1湯+95顆粽子」驚呆網:總鋪師退休?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安徽省毫州市有一對新人在5月30日舉行婚禮,從當天現場可見,背景布置精美,還有大量白色鮮花點綴,營造出夢幻花園般的浪漫氛圍,場面相當盛大,不難看出男方出手闊氣。不過,相較一旁身穿華麗白紗,滿臉笑意的新娘,新郎全程低著頭,臉上找不到一點辦婚禮的喜悅表情,甚至一度在台上打瞌睡。這樣的巨大對比,引起現場來賓的熱烈討論,而畫面上傳到網上後,也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

新郎婚禮全程「低頭眼神死」!新娘無奈揭真相:他不是來結婚的
新郎低著頭臉上毫無喜悅之情,與一旁的新娘呈現巨大對比。(圖/翻攝自微博)

結婚的畫面在網上瘋傳後,就有網友質疑這對新人感情不睦,或是男方被逼婚等,對此,新娘事後出面澄清,新郎當天特別早起打理婚禮事宜,根本沒時間吃飯、休息,到了典禮的時候早已餓過頭,更笑說「其實他一直在想婚禮什麼時候結束,想快點吃喜酒」,甚至調侃新郎「我覺得他不是來舉行婚禮的,他就是來喝喜酒的」,看起來這件事並不影響2人的感情。

新郎婚禮全程「低頭眼神死」!新娘無奈揭真相:他不是來結婚的
婚禮畫面曝光後,有網友質疑這對新人感情是否不睦,對此,新娘也出面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聽完新娘的解釋,有網友留言笑說「是不是自己的席看到別人吃,嚥不下這口氣」、「填飽肚子比結婚重要多了」、「他只是來吃喜酒,順便結婚」、「所謂吃貨的婚禮?」,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一生一次的婚禮,新郎的行為很對不起新娘和家人,留言表示「那幹嘛要結婚?」、「一生一次,未免太對不起新娘了」。

更多新聞: 被問要吃巧克力?謝霆鋒掀衣秀「6塊腹肌」:我有啊 秒掀全網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