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端午曬「小曾馨瑩」立蛋合影   郭台銘感謝醫護:讓我們歲月靜好
郭台銘感謝第ㄧ線防疫、醫護人員在端午佳節負重向前,「讓我們能享受歲月靜好的生活」。(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今天是端午節第二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張與12歲女兒妞妞合影,記錄下端午「立蛋」成功的瞬間,還不忘感謝前線醫護人員負重向前,才能讓他們能享受歲月靜好的生活。

更多新聞: 楊丞琳38歲了!李榮浩連續8年準時出招放閃 浪漫8字祝福曝光

國內疫情陷入考驗,郭台銘先是自購大量BNT疫苗捐贈政府,近來更是投資開發「家用PCR檢測儀器」,背後除了是為了家人,還要幫助台灣弱勢和偏鄉家庭。

如今在本土疫情升溫之時,郭台銘持續關注醫療資源,今天是端午連假第二天,郭台銘在臉書曬出5張與女兒妞妞合影,還記錄了「立蛋」成功的瞬間,不忘問大家立蛋成功了嗎?提到自己家人、小孩在家挑戰立蛋成功,有沒有撇步分享?

最後,郭台銘特別感謝第ㄧ線防疫、醫護人員在端午佳節負重向前,「讓我們能享受歲月靜好的生活」,還請大家多多保重自己與家人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端午曬曾馨瑩「立蛋成功」 郭台銘感謝醫護:讓我們歲月靜好
郭台銘問大家立蛋有成功嗎?(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更多新聞: 田馥甄端午變身「粽藝咖」包粽處女秀!粉絲狂敲碗:女神肉粽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