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緊身泳裝「側邊大挖空」 辣翻全網:誰說可以穿這樣!
琳妲發文慶祝端午節,不忘分享辣照。(圖/翻攝自linda831212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YouTuber琳妲(本名:林羿禎)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同時也是「樂天女孩」中職桃猿啦啦隊的成員,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個性大方不做作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最近她曬出身穿鏤空泳裝的清涼照,辣度破表電暈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台積電首曝美國建廠縮時短片 1分鐘震撼外國網友:Amazing!


啦啦隊女神緊身泳裝「側邊大挖空」 辣翻全網:誰說可以穿這樣!
琳妲尺度超大,貼出清涼照寵粉。(圖/翻攝自linda831212 IG)

琳妲(3日)在IG發文寫道「中午準備立蛋,泳裝真的肉重了」,大玩諧音「肉粽」十分幽默,接著大方PO出火辣美照,只見她抹上深紅色口紅,穿著黑色緊身泳裝,除了小露香肩,側邊腰部更是直接大挖洞,僅用幾條簡單的繩子綁著小蠻腰,讓人充滿無限遐想空間,琳妲身體一扭,大方展現性感S曲線,簡直辣翻天。

啦啦隊女神緊身泳裝「側邊大挖空」 辣翻全網:誰說可以穿這樣!
琳妲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交流。(圖/翻攝自linda831212 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琳妲身材太辣「我的女神蛋美翻了辣翻了」、「太辣!好好看我也有這套」、「太美了受不了啊」、「太養眼了吧」、「妳那麼辣那麼瘦」、「誰說你可以穿這樣」、「趕快來看美女!」、「青春無敵美少女」、「身材好,有料」。

更多新聞: 郭采潔造型挨批「妖魔化」 出道15年淚吐辛酸:以為不會再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