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苦練舞「每天8小時」演唱會都沒這樣練 粉絲心疼喊話!
王心凌端午節因為忙碌無法過節。(圖/翻攝自cyndiloves2sing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靠著經典歌曲《愛你》一舉翻紅,勾起無數人青春回憶,不少人爭相模仿,搶當王心凌男孩、王心凌女孩。不過,王心凌日前也在IG上吐露心聲,坦言每天不停排練,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台積電首曝美國建廠縮時短片 1分鐘震撼外國網友:Amazing!


王心凌苦練舞「每天8小時」演唱會都沒這樣練 粉絲心疼喊話!

王心凌辛苦排練。(圖/翻攝自cyndiloves2sing IG)

王心凌(3日)發文寫道「端午節安康!今天還沒吃粽子先練舞。」,隨後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她專心看著筆記,認真熟記舞步及錄影環節,十分敬業。雖然王心凌因節目再度暴紅,但工作忙碌,導致無法放鬆過節,依然讓粉絲們很不捨。

王心凌苦練舞「每天8小時」演唱會都沒這樣練 粉絲心疼喊話!

王心凌公開排練內幕。(圖/翻攝自cyndiloves2sing IG)

貼文曝光後,湧入眾多粉絲留言支持「在台灣默默等妳!」、「跳舞之餘別忘了吃飯哦」、「端午節快樂!!辛苦錄節目練舞了」、「節目壓力一定很大,繼續加油喔!」。事實上,王心凌每天的行程就是不停排練,從下午3點半開始排練到晚上11點半,整整練了8個小時沒有停,坐在回去的車上,她也還在反覆看著排練的影片來熟記動作,對此,她笑稱自己的演唱會都沒有一連練8個小時。

更多新聞: 不甩安珀赫德敗訴 馬斯克密會「貓王女友」親密互動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