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主管水壺「開大洞」塞蚊香!她嚇壞急求救 網一看對話搖頭:社死現場
女網友誤把主管水壺「開一個洞」拿去當蚊香底座,鬧出大烏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出社會工作除了要會做事外,與同事、上司的相處也是一門學問!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近期上班遇到的尷尬經歷,原來她在公司看到一個沒人用的空瓶,便把瓶蓋口挖一個洞,拿來當作蚊香棒的底座,殊不知主管卻在群組發文「我的杯子怎麼會變這樣」,她才知道闖大禍了,趕緊向對方道歉,超糗經歷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國道內側」龜速76公里挨罰5千!他上網討拍挨轟:原來是路隊長啊

這名女網友曬出與主管的對話截圖,寫道「今天最尷尬的就是,我不小心…把主管的喝水空瓶拿來插小黑蚊香棒當底座...」,從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主管貼出自己瓶子的慘狀,在群組問說「我的杯子怎麼會變這樣」,嚇得她趕緊道歉「抱歉,我以為那是沒人用的空瓶,我拿來當小黑蚊香底座」,主管見狀回說「...嗯,我知道了,沒事」,並未繼續追究。

誤把主管水壺「開大洞」塞蚊香!她嚇壞急求救 網一看對話搖頭:社死現場
主管發現自己水瓶慘狀後,在群組質問「我的杯子怎麼會變這樣」,嚇得女網友趕緊道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經歷曝光後,儘管有人說「這不怪你,這怎麼看都像沒人要的...」、「看起來就是個喝完的垃圾容器,難免誤會,為何不帶個專用的水壺杯」,不少網友都勸她還是要送水壺給主管致歉,「沒事就是有事」、「他笑著說,妳怎麼就信了...」、「買個杯子還主管才真的沒事」、「通常說沒事就是事情大條了」、「社死現場」,還有人開玩笑說「這樣不用開蓋就能喝,多方便多貼心」。

更多新聞: 田馥甄端午變身「粽藝咖」包粽處女秀!粉絲狂敲碗:女神肉粽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