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發文聊政治被拱選高雄市長 柯志恩親回:不會啦!在地要優先
發文聊政治被拱選高雄市長,柯志恩親回,不會啦!在地要優先。(圖/擷取自柯志恩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選遲遲未定,前立委、國家政策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被視為是熱門人選之一。不過柯志恩昨(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聊政治被多名網友拱選高雄市長時,她回應強調,「在地要優先」、「感謝支持,但不會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確診連4降! 高雄+9232例全台最多 各縣市分布曝光

柯志恩昨晚間在臉書表示,朋友家人間可不可聊政治?當然可以,但要看怎麼聊。有一種人,不是要聊,而是要周圍的人都聽他講,內容多是來自政論節目及網路訊息,再加上政黨意識,就可隨時上演一場脫口秀,口沫橫飛滔滔不絕,最後還會與政治立場相左的朋友絕交,讓自己的家人逃開或用沉默來做收場。

柯志恩直言,這種人應該是窮忙一生,在家在職場都不順心,無力改變任何事,只能投射在政治上,起碼證明自己仍有存在的價值,畢竟關心國家大事比搞定家事容易且「高尚」多了。她呼籲,政治可以關心,但不用狂熱,該要經營的是家人與朋友的關係,那才是穩定又實在的!

不少網友留言認同柯志恩的分析,但也有網友關心她的下一步規劃,力挺她選高雄市長,「歡迎妳到高雄選市長」,柯志恩則回覆「感謝支持,但不會啦」;針對網友詢問「有肯定去高雄做候選人嗎?加油囉」,柯志恩也說「沒有,做好自己份內之事即可」。

至於網友說「我高雄人,支持妳來選市長」、「勇敢挑戰高雄市長一職吧」。柯志恩也強調,「感謝,但支持在地候選人」、「不是勇氣問題,而是在地要優先」。

快新聞/發文聊政治被拱選高雄市長 柯志恩親回:不會啦!在地要優先
發文聊政治被拱選高雄市長,柯志恩親回,不會啦!在地要優先。(圖/擷取自柯志恩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增62080例、124死! 中重症又添25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