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挑戰《愛你》疫情版 唱兩句嘆「算了」網笑:放過阿北吧
柯文哲挑戰愛你改編版。(圖/翻攝自臉書)

有「甜心教主」封號的歌手王心凌登上中國綜藝節目,演唱當年爆紅歌曲《愛你》掀起大批民眾青春回憶而再度成熱門話題。有網紅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口吻,改編創作疫情版《愛你》,柯文哲在幕僚規畫下,也跟著哼唱,不過對他來說似乎有難度,才唱完兩句就受不了,讓網友看了留言笑說,「放過那個阿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確診連4降! 高雄+9232例全台最多 各縣市分布曝光

柯文哲再度公開開金嗓,演唱現在超夯的王心凌《愛你》,原來是模仿柯文哲講話的網紅小阿烈點名他一起唱這首歌的疫情版,市府特地拍片,在發言人陳智菡陪同下,柯文哲挑戰哼唱兩句,不過抓不太到音調,也有些落拍,讓他馬上嘆說「算了」。

最後柯文哲勉強挑戰成功,用近乎Rap的方式認真唱到,「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那一定就是COVID-19」,改編版的歌詞還包括「確診數下降一點,希望我的忠言,時鐘能真的看見,名牌少報一點,記者會不用每天」,最後甚至提及柯黑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網友看完留言,「放過那個阿北」、「拍子沒跟上,阿北本人無誤」、「阿北 眉頭一皺 (為什麼要叫我唱這個啦)」。柯文哲也表示,「雖然我的青春沒有這首《愛你》,但這首歌被改編成疫情版,有網紅模仿我唱起來,也邀我一起唱,那我就來唱個兩句」,但先警告「不准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增62080例、124死! 中重症又添25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