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PO登山辣照遭網揪出「誤觸禁忌」!她高EQ道謝:下次知道了
林采緹曬出一系列登山美照,卻被網友揪出誤觸登山禁忌,引起熱議。(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林采緹身材超火辣,過去靠著Cosplay動漫角色迅速在網上走紅,有著「真人版蛇姬」封號,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在IG上擁有37萬粉絲的林采緹,不時PO文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一連曬出多張登山美照,辣穿短版背心狂秀好身材,瞬間掀起網友討論。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揪出林采緹誤觸登山界的不成文禁忌,對此,她本人也火速回應了。

更多新聞: 梓梓跟風大跳性感版《愛你》!一轉身秒洩「大片美背」辣暈粉絲

林采緹趁著端午節前夕,開心在油羅山登山打卡,並曬出一系列運動辣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從畫面中可見,林采緹穿著短版膚色運動套裝,並紮起超高馬尾,讓她的性感S曲線一覽無遺。同時,她也大方分享登山心得,表示「有別於前幾次都是走階梯或是平整的坡道,這次真的有登山的感覺!有好幾段都是陡坡直上,才知道真的要有登山杖」,吸引破萬名粉絲按讚關注。

林采緹PO登山辣照遭揪出「誤觸禁忌」!她高EQ道謝:下次知道了
林采緹十分熱愛健身,經常在IG分享運動過程,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在這一系列照片中,除了林采緹的火辣身材備受關注外,她拍照所擺出的姿勢也引起網上一陣熱議,原來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拍照時腳踩三角點,誤觸登山界的不成文禁忌,留言提醒「大部分爬山的人會覺得三角點是不可以踩或坐的,因為這樣做是對山不尊重」、「爬山請要懂基本禮儀。不能腳踩三角點,這是很犯忌諱的」。對此,林采緹也火速出面致歉「謝謝提醒,下次知道了」,意外成為這次登山的小插曲。

林采緹PO登山辣照遭揪出「誤觸禁忌」!她高EQ道謝:下次知道了
林采緹這次登山無意觸犯禁忌,她也火速出面致歉,並感謝網友告知。(圖/翻攝自林采緹IG)

談到整趟登山之旅,林采緹表示,在登頂的過程中,體力都還在可負荷的範圍內,沒想到最大的難關卻是在下山過程,「腿已經有點小軟,加上陡峭的斜坡很多,落葉也容易滑,下山我大概滑倒了5次左右」,加上遇到太陡峭的地方會害怕,因此下山速度極為緩慢。在文末,林采緹也忍不住自嘲,「聽說這已經是難度很低的山~只能說我還是個新手小弱弱」,吸引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很棒了呀」、「體力好好」、「多爬幾次就好了!」。

林采緹PO登山辣照遭揪出「誤觸禁忌」!她高EQ道謝:下次知道了
林采緹外型亮麗、身材火辣,過去曾因Cosplay動漫角色,被封為「真人版蛇姬」。(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64歲萬梓良近況曝光!身體疑似亮紅燈…憔悴現身竟需靠2人攙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