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緯老師拼了!直播中送宇宙獨特的黑鑽石寵粉

時尚教父梵緯老師斜槓副業再一發,除了經營自有保養品牌以外,他也做起珠寶直播節目《寶石梵潮流》,他說自己幫別人做服裝造型以來,配件也非常重要,加上寶石鑽石也是造型當中很重要的地位,只是身邊很多人常常在買寶石或鑽石的時候,常常受騙,讓他決定在直播中可以跟粉絲朋友分享。梵緯老師在首播邀請重量級嘉賓「歐陽秋眉」香港寶石鑑定所台北的李悅弘所長及帝國珠寶 Empire Jewelry 董事長、帝國翻譯商標事務所羅彦喆所長,希望藉由專家讓觀眾朋友都能一起來學習寶石跟鑽石的知識。

更多新聞: 被問要吃巧克力?謝霆鋒掀衣秀「6塊腹肌」:我有啊 秒掀全網尖叫

梵緯老師聽到本次直播企劃內容,來賓羅彦喆所長,帶來一顆53.77克拉的黑鑽石,讓粉絲大飽眼福,被問到價值的時候,羅所長說上次在高雄鑑定會上看到6克拉的黑鑽石,鑑定是500萬元台幣,這一次現場的大黑鑽粗估超過五千萬元,價值難以估計,一旁梵緯老師說「哇!這是豪宅房子的價格了,我要多摸幾下!」,但也不停冒冷汗,很怕自己不小心就手滑損害到寶石。此次的直播也讓梵緯老師坦言連續失眠3天,他說壓力很大怕直播過程弄壞寶石,但又很興奮忠實粉絲有機會獲得好禮,他說情緒可說是超級複雜。

梵緯老師拼了!直播中送宇宙獨特的黑鑽石寵粉
右一「歐陽秋眉」香港寶石鑑定所-台北/李悅弘所長、梵緯老師(中)、帝國珠寶羅彦喆所長。

而梵緯老師也在直播中幫粉絲謀福利,要送給認真觀看直播的觀眾朋友「73.5分的黑鑽石」,價值粗估2萬元台幣,讓不少粉絲暴動說「老師太大氣了!」、「果然是梵緯老師的豪氣風範」。直播中羅所長也提醒,如果大家的戒指發現固定鑽石的戒台掉了要趕快去補,不然很常收到訊息說「戒指的寶石飛走怎麼辦」說上面的寶石掉了!而梵緯老師則說他自己曾經發現一個戒指會勾衣服,才緊急拿戒指去修理,對方師傅說如果再不拿來,上面的鑽石可能不注意會飛走,讓他冷汗直流,直說真的好險沒有不見,不然就欲哭無淚。

梵緯老師拼了!直播中送宇宙獨特的黑鑽石寵粉

梵緯老師拼了!直播中送宇宙獨特的黑鑽石寵粉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爆「3年借10億」要不回!澎恰恰揚言「公開黑名單」不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