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俄羅斯又傳1少將陣亡! 俄媒稱在烏克蘭東部遇害
圖為俄羅斯日前對烏克蘭一所學校進行轟炸。(圖/取自烏克蘭SES臉書)

俄烏戰火持續延燒,俄羅斯國營電視台記者在Telegram上透露,一名俄羅斯陸軍少將庫圖佐夫(Roman Kutuzov)在烏東陣亡,不過俄羅斯國防部並未做出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金河:通膨成投資市場最大心魔 馬斯克也加入示警行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不僅造成烏克蘭人流離失所及傷亡,也折損多名俄軍軍官,根據《路透社》報導,俄羅斯國營電視台Rossiya-1記者在Telegram指出,俄羅斯少將庫圖佐夫在烏東陣亡,不過他並沒有提及詳細的地點和時間。俄羅斯國防部則未對此做出說明。

報導指出,俄軍在戰爭初期未能佔領烏克蘭首都基輔後,轉而將烏東頓巴斯地區的重要城市北頓內茨克(Sievierodonetsk)做為目標。

此外,報導提及,即使在和平時期,俄羅斯也已將軍人陣亡列為國家機密,自3月25日後俄羅斯就未更新在烏克蘭的傷亡數據,當時資料顯示自2月24日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以來有1351名俄軍陣亡。

英國國防部在週一時表示,在俄烏戰爭中,俄羅斯折損了許多名中級軍官和初級軍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否認訪美為自己選2024鋪路 朱立倫: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建立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