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慰問飛官徐大鈞家屬 聽取建言要求國防部深入研究
蔡英文今日上午探視慰問徐大鈞的家屬,同時請國防部深入研究徐大鈞父親提出的建言。圖為徐大鈞少尉與失事飛機。(圖/國防部提供、民視新聞翻攝)

空軍AT-3教練機上月31日上午在訓練時失蹤,隨後被發現墜毀於高雄市岡山區,機上飛官徐大鈞少尉殉職。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前往岡山聽取專案報告,並探視慰問徐大鈞的家屬,同時請國防部深入研究徐大鈞父親提出的建言,盼精進國軍教育實務訓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消基會抽查13件擴香產品 2件竟驗出有害物

徐大鈞上月31日進行單飛訓練,早上8時03分岡山起飛,短短3分鐘後在機場東北5海哩處失聯,隨後被發現墜毀高雄岡山,徐大鈞不幸殉職。蔡英文今(6)日上午前往高雄岡山基地聽取「0531專案進度簡報」,並探視慰問殉職飛行官徐大鈞少尉的家屬。

蔡英文抵達岡山基地後首先聽取「0531專案進度簡報」,瞭解失事調查進度,指示國防部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隨後,蔡英文慰問飛官家屬,對徐大鈞不幸殉職深感不捨,除向家屬深致關切之意,並希望家屬們務必保重身體。由於徐大鈞的祖父也曾是空軍飛官並擔任新竹基地11飛行大隊大隊長,徐大鈞的父親現場亦提供許多建言。

蔡英文請國防部深入研究,期盼在釐清事故原因之際,也能持續檢討精進國軍軍校教育之實務訓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杭州亞運技術手冊「台灣被列為中國最大島」 中華奧會:4月已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