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曬牽手照甜喊平安3Q! 陳柏惟腦補「1舉動」網笑翻:臉皮很厚喔
陳柏惟在臉書分享林志玲的貼文,竟引來吐槽。(圖/翻攝自林志玲、陳柏惟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婚後定居日本享受甜蜜生活,今年1月31日,更宣布自己當媽媽的好消息。日前,林志玲發文慶祝結婚3週年,分享和老公、兒子的牽手照,寫下「一家3口牽手手,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結果竟意外釣出綽號3Q的陳柏惟。

更多新聞: 《惡靈古堡4重製》總統女兒「本尊」曝光 超甜模樣網讚嘆:美到不可思議

林志玲曬牽手照甜喊平安3Q! 陳柏惟腦補「1舉動」網笑翻:臉皮很厚喔
林志玲和老公AKIRA感情幸福甜蜜。(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6日)在社群平台罕PO全家福,可以看到兒子穿著印著3的綠色衣服,白嫩的小手抓著爸爸AKIRA、媽媽林志玲的大手,林志玲也在文中寫下,3週年,一家3口牽手手,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同時標註,剛剛好的幸福,剛剛好的優雅。婚後定居在日本的林志玲,重心逐漸轉往家庭,完全沉浸於當媽媽的喜悅與滿足之中。

林志玲曬牽手照甜喊平安3Q! 陳柏惟腦補「1舉動」網笑翻:臉皮很厚喔

陳柏惟搞笑接收林志玲祝福。(圖/翻攝自陳柏惟 臉書)

對此,陳柏惟(7日)轉發林志玲貼文,並針對文中的「平平安安3Q」回應「我會平平安安的,謝謝解接。」,貼文曝光後,陳柏惟的腦補行為笑翻眾人,馬上引來各方吐槽「是不是腦霧」、「頭真的傷的不輕」、「臉皮很厚內XD」、「是不是還沒吃藥」、「自肥!」、「時間到!別做夢了」、「好煩唷你哈哈哈」,陳柏惟也在留言區幽默回覆「概括承受喔,我知道你只是忌妒」、「沒關係喔,吃醋難免喔、體會喔」。

更多新聞: 三節獎金沒收到!她急找會計...隔天「見一幕」秒傻眼:想離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