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消防局反駁造假演戲 侯友宜:支持消防弟兄捍衛清白和尊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回應,支持出生入死消防弟兄捍衛清白和尊嚴。(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染疫身亡,恩恩爸追通聯紀錄越演越烈,張姓網友昨日爆料,恩恩爸6月6日被消防局長官引導到四樓勤務指揮中心觀看了一場表演,恩恩爸也說當天根本不知道是「模擬」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回應,支持出生入死消防弟兄捍衛清白和尊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送「這句話」給陳時中 籲成全台灣防疫、別選台北市長

恩恩爸苦追與新北消防119、衛生單位等相關局處的通聯紀錄,恩恩爸6月6日到消防局聽取「不能帶走」的錄音檔,張姓網友昨日爆料,新北消防長官下令動員偽造報案,恩恩爸到消防局聽錄音檔時,觀看了「一場表演」,報案記錄中,有2件是「演戲」給恩恩爸聽的假案件。

恩恩爸隨後回應,「我不知道報案中心的狀況是不是『模擬』的,因為沒有任何人和我說明過」。恩恩爸說,網路上爆出演戲、假報案後,他才知道這一切可能是「模擬」的,現在很錯愕,這跟認知中的消防員形象落差太大,「我暫時無法評論」。

侯友宜今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後受訪時僅簡短回應,「我支持出生入死的消防弟兄,捍衛他們的清白和尊嚴」。

新北消防局昨日澄清,該網友刻意散播本局造假並變造錄音檔之不實訊息,嚴重影響消防局聲譽;消防局澄清,為求慎重且避免社會大眾誤解,將檢具所有資料(含相關通聯紀錄、錄音檔案)向檢方提出告訴,消防局今日上午9時前往新北地檢按鈴提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消防局演一齣戲給恩恩爸看? 時力怒轟:報金鐘獎還可能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