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爆「演給恩恩爸看」新北消防局開告 時力拿出「黑色鍋子」暗酸
兒權會理事長、行動時代副總召王薇君。(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2歲童「恩恩」染疫後不幸離世,而為了還原「消失的81分鐘」真相,恩恩爸6日前往新北消防局聽取報案錄音檔,結果被網友踢爆新北消防長官下令動員偽造報案,且有2件是演戲給恩恩爸聽的假案件,結果新北市消防局不滿決定提告。兒權會理事長、行動時代副總召王薇君今天拿出一個黑色鍋子,直指「李主任背了這個鍋子...侯友宜出來把這事情說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抽掉3通關鍵譯文? 消防局:有補寄給恩恩爸

一名自稱曾擔任新北市消防員的張姓網友,日前透過臉書直指恩恩爸到新北消防局聽取錄音檔時,消防局動員科室人員致電119「假報案」演給恩恩爸爸看,其中有2件還是演戲給恩恩爸聽的假案件。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主任李宇松今上午9時到地檢署按鈴申告,針對有心人士刻意操作輿論,訴請公正第三司法單位介入調查。

李宇松表示,張姓網友提到「網內互打假報案、製造亂象、假裝有火警營造紛亂」、「2件演戲給恩恩爸聽的假案件」,這些都是張姓網友故意扭曲事實,當天是為了呈現災害出勤案件受理等模擬測試。他也強調,這已造成個人聲譽嚴重受損,他在這裡提出嚴重抗議。

對於造假切割錄音的部分,張姓網友在貼文提到,「恩恩爸聽取中斷錄音檔,相信消防局是做好萬全準備才拿出錄音檔,當恩恩爸質疑中斷部分,又是在怕什麼要來假造並切割錄音檔?」李宇松表示,外界認為他為了圓謊協助變造錄音,他會要求鑑定本案所有通聯紀錄、錄音檔等電子紀錄,查明有無被變造,來還自己的清白。

王薇君、立委邱顯智等人今天也召開記者會,將砲火瞄準怒轟「新北市政府」,特別是王薇君高舉一個「黑色平底鍋」,對著鏡頭說:「李主任背了這個鍋子,我要送你這個鍋子,因為你真的很了不起,新北市政府也真的了不起,要不要負責,順便報一下金鐘獎,可能還得大獎。」

王薇君說,新北市消防局演了一齣大戲,影響全台民眾對消防人員信任,一夕之間讓消防員都沾上汙點,大家也疑惑消防員有這麼糟糕?她怒轟,侯友宜要怎麼處理?是否出面勇敢承擔負責,不是只說盡力配合,因為整件事情荒腔走板,李主任一個人能背得起這個黑鍋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終結低潮! 張育成轉戰海盜本季首安、首打點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