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沒有偶包!7秒搞笑影片引百萬人朝聖 子瑜「中空裝」超吸睛
TWICE人美聲甜,但搞笑起來也毫無包袱。(圖/翻攝TWICE官方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近7年,9名成員憑藉精湛舞藝、絕美容貌,俘獲全球粉絲的心。不過,作為偶像的她們,搞笑起來也毫無包袱!近日TWICE全員拍攝了一段短影片,只見她們用一本正經的模樣,以馬步姿勢走進鏡頭,十分搞笑。其中被國人封為「國民老婆」的台灣成員子瑜,更在影片中穿上性感中空裝,即使躲在後方也難擋她的魅力。

更多新聞: 全台爸爸都有?他翻出「開車必備神器」掀網回憶:家庭出遊都靠它!

TWICE過去都使用官方IG和粉絲分享生活,沒想到9名成員日前無預警全開通個人IG,吸引大批粉絲朝聖,9人的追蹤者總數甚至還超過官方IG。不過,成員們還是有持續更新官方IG,昨(7日)還曬出1段影片逗樂粉絲。只見成員們原本躲在黑色布簾後面,突然布簾揭開,9人便用正經的模樣,隨著音樂的節奏,以馬步姿勢逐步走進鏡頭,過程中多賢、娜璉還忍不住笑場,畫面看上去十分搞笑,吸引超過160萬人點讚。

TWICE沒有偶包!7秒搞笑影片引百萬人朝聖 子瑜「中空裝」超吸睛
布簾揭開後,成員們隨著音樂的節奏逐步逼近鏡頭,位於左後方的子瑜也因性感裝扮引發關注。(圖/翻攝TWICE官方IG)

在搞笑之餘,許多粉絲也注意到成員們精緻的造型,影片中大家幾乎都穿上牛仔褲,再搭配黑、白色上衣,其中站在左後方的子瑜也穿上寬鬆的牛仔褲,但上半身卻是搭配性感中空裝,一個抬手短版灰色毛衣就會被掀起,秀出內搭的黑色背心,整體看上去性感又帶點活力。這畫面也讓粉絲忍不住驚嘆,TWICE就連搞笑時也依舊漂亮,「怎麼那麼可愛」、「這影片我看了好幾次」。



更多新聞: 2023年請假攻略來了!春節請4天爽放16天、3連假延長變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