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香伶請益首站拜會邱奕勝 駁「分裂藍營」為桃園不分顏色
立委賴香伶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今起展開請益之旅,首站就拜訪桃園議長邱奕勝。(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立委賴香伶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今起展開請益之旅,首站就拜訪桃園議長邱奕勝。賴香伶表示,邱奕勝與她一樣都是來自勞工家庭,也都認同「不分顏色、為桃園好的建設,都應該支持」理念,只要是能做事、為桃園好,府會都應該一起攜手完成。邱奕勝則說,只要想要為桃園做事的人,他都歡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學申請6/9起2天開放登記志願 防疫外加正備取3281名額

賴香伶指出,邱奕勝與她一樣都是來自勞工家庭,邱議長出身基層、從政經驗豐富,因此把拜訪他列為桃園請益之旅的第一站,邱議長的客家話也講得很好,很開心能話家常,討論交通、教育等桃園市政議題。

賴香伶提及,現任市長鄭文燦引以為傲的社會住宅、路平、捷運等建設,預算經費都需要議會支持才能推動,這些建設的背後都有邱議長努力的身影。而她與邱議長都認同「不分顏色、為桃園好的建設,都應該支持」理念,只要是能做事、為桃園好,府會都應該一起攜手完成。邱奕勝則說,只要想要為桃園做事的人,他都歡迎。

被問及拜會議長是否為分裂國民黨?賴香伶回應,議長應該超越黨派、集思廣益為市政擘畫做到互助基礎,所以不管藍營、綠營或白色力量都有共識一起往前,並沒有要分裂。

賴香伶說,今天是請益之旅的第一站,未來也會拜訪地方耆老、熟悉桃園地方的學者專家、文化、運動界人士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觸者全中獎! 王浩宇「躲過確診命運」直呼好扯:真沒後悔打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