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羅時豐變身肌肉型男!背後原因超嚇人:曾「切腸26公分」保命
「國民姑丈」羅時豐將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圖/翻攝自金曲獎臉書粉專)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羅時豐出道超過30年,近年來轉戰YouTube獲得熱烈迴響,有著「國民姑丈」封號,隨著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月2日高雄巨蛋登場,主辦單位昨(7)日也宣布羅時豐將擔任典禮主持人,在一系列宣傳照大秀不科學精壯身材,引來網友驚呼「姑丈有練過耶!」,不過羅時豐身材出現大轉變,其實跟罹患恐怖「腹膜炎」有關,最終截掉26公分小腸才保住性命。

更多新聞: 珍貴畫面曝光!王心凌12歲登陶晶瑩節目大跳DISCO 網一看全跪:超會跳

在金曲獎昨日公布的宣傳照中,53歲的羅時豐秀出超結實肌肉,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年過半百,不過羅時豐的身材出現大轉變,其實跟身體健康出問題有關,原來他過去上節目時,曾透露自己從2000年開始,就深受腸胃病所苦,過去曾因為大腸憩室炎痛到掛急診,最後大腸切了12公分,後續還引發腸沾黏、腹膜炎等,甚至得截掉26公分小腸才保命。

53歲羅時豐變身肌肉型男!背後原因超嚇人:曾切腸26公分保命
「國民姑丈」羅時豐將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圖/翻攝自金曲獎臉書粉專)


經歷過一系列腸胃病後,讓羅時豐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嚴格控制飲食,並靠著運動練出一身健壯身材,站在年輕人身旁也絲毫不遜色,重新把健康找回來。隨著在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消息傳出,羅時豐也坦言,第一時間收到邀約時,他竟然心想「真的是找我嗎?」,答應主持後心情仍相當忐忑,直到看到攝影團隊的首波視覺影像後才放下心中大石。

53歲羅時豐變身肌肉型男!背後原因超嚇人:曾切腸26公分保命
「國民姑丈」羅時豐身材健壯,絲毫不輸年輕人。(圖/翻攝自金曲獎臉書粉專)


羅時豐過去曾榮獲「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第3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雙金肯定,如今轉換身份從以往入圍者的身份,轉為典禮主持人的角色,讓他相當興奮,也積極關注入圍名單及相關作品,為全新身份做足功課。


更多新聞: 羅巧倫歡慶40歲生日!王彩樺曝光現場「1細節」:多麼嚴格的一場生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