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精靈「合體」令和怪物!本田真凜訪問佐佐木朗希 網:太搭了
日職強投「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與「日本最美運動員」本田真凜進行訪談。(圖/翻攝自Youtube 頻道 テレビ東京スポーツ)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在日本職棒有「令和怪物」外號的20歲投手佐佐木朗希,本季曾繳出完全比賽的戰績,日前他接受東京電視台的邀請,與被封為「日本最美運動員」花滑選手的本田真凜進行訪談。特別的是,他們今年剛好都是20歲,這次的跨界互動受到許多關注,過程中兩人眼神交會「頻頻放電」,網友看到也直說:男女主角太搭配了!


更多新聞: 53歲羅時豐變身肌肉型男!背後原因超嚇人:曾「切腸26公分」保命

擁有高人氣的本田真凜在日本除了被封為「最美運動員」之外,還享有「花滑精靈」的美名,這次要採訪同年齡的「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她在鏡頭前難掩緊張,在見到佐佐木朗希本人之前,還頻頻做伸展動作緩和情緒。她也表示:覺得佐佐木朗希非常厲害,對這次能進行採訪感到非常高興。而佐佐木朗希給人的好印象,也讓她想對棒球有更深入的了解。

被「日本最美運動員」訪問!日職強投「怪物笑容」讓網友震驚
20歲的日本花滑選手本田真凜,被封為「日本最美運動員」,IG擁有超過百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G marin_honda)

在這次被視為「夢幻聯動」的訪談過程中,兩人講到各自從小就開始闖蕩體壇的心路歷程,頗有惺惺相惜的味道,也明顯能看出互相對對方抱持好感,眼神藏不住的笑意,網友全看在眼裡,雖然本田真凜已經有在交往的對象,網友還是紛紛留言「有夫妻臉」、「該換男友了」、「真的好搭配」、「希望能再看到兩人同台」,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向佐佐木朗希幽默提醒「不可以色色」,更有人說「佐佐木朗希總是掛著撲克臉,第一次看到他受訪笑這麼開心」。


被「日本最美運動員」訪問!日職強投「怪物笑容」讓網友震驚
日職強投「令和怪物」受訪露出燦爛笑容,有網友表示第一次看他受訪如此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 頻道 テレビ東京スポーツ)



更多新聞: 全台爸爸都有?他翻出「開車必備神器」掀網回憶:家庭出遊都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