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小龍女「賴可」火辣細肩帶場邊應援 照片曝網:掌握流量密碼
味全龍啦啦隊「賴可」好身材常成焦點。(圖/翻攝自「賴可」IG)

娛樂中心/高載莉

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賴可」,有著火辣身材以及甜美的外型,先前因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跳應援舞蹈,吸引不少人關注。昨天(7日)「賴可」在IG分享場邊應援照,大秀傲人身材相當吸睛。貼文曝光後讓眾多粉絲大飽眼福,還被稱讚「掌握流量密碼。」。

更多新聞: 花滑精靈「合體」令和怪物!本田真凜訪問佐佐木朗希 網:太搭了

「賴可」IG擁有5.3萬粉私追蹤,她常在IG分享美照,昨天(7日)就貼出兩張場邊應援照片,頭戴粉紅色球帽,搭配粉紅色短版球衣,不僅襯托出甜美氣質,月牙的雙眼更是時不時的對著球迷放電,當她手一舉起來,露出裡面貼身細肩帶背心還有熱褲時,立刻展現傲人又惹火的身材,讓所有人眼睛狂吃冰淇淋。這則貼文一出就引起不少網友暴動直呼「抓到這畫面不容易,真滴(的)厲害,」、「看來妳是掌握流量密碼了呢」、「身材怎麼這麼好」、「第一張很豪邁」、「全聯盟,賴可最美」。

味全小龍女「賴可」火辣內裝場邊應援 照片曝網:掌握流量密碼
味全龍啦啦隊「賴可」應援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賴可」IG)

「賴可」有著魔鬼般的身材加上甜美的外型,而先前在YouTuber「黑男」配對影片中,她穿著火辣的比基尼在沙灘上大方跳起應援舞蹈,這部影片一發布,她的人氣也跟著不斷飆升,另外,「賴可」身為中華職棒中味全龍隊應援啦啦隊小龍女中的一員,「賴可」每次在場邊應援都相當賣力,日前還有粉絲上傳「賴可」在場片應援的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分33秒,也吸引到不少人注意,人氣正不斷增加中。



更多新聞: 雨衣曬不乾還有異味!內行人曝「2關鍵步驟」保證不發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