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螞蟻多到「開趴」他崩潰求解!神人推「鳥店」有賣驅蟲「掰掰藥」?
民眾家中出現螞蟻大軍,上網求助有效滅蟻方法,「鳥店螞蟻藥」受到最多推薦。(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隨著夏季來臨,不少民眾的住家也開始出現「蟲蟲危機」,影響到日常生活,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就有網友因為家中遭到螞蟻入侵,花了近三週的時間沒辦法解決,還上演螞蟻大軍囂張「狂嗑滅蟻藥」的場景,只能無奈求助:「威滅無效(不吃也不碰粉),新奧除(一款除驅蟻劑)吃不死的樣子」,希望能得到其他人的除蟻經驗,而留言中「這款」除蟻藥,獲得最多網友大推有效!

更多新聞: 網拍撿到寶?她見二手沙發藏「百萬現金」傻眼 1暖舉感動賣家


他家中驚見螞蟻兵團「爽嗑螞蟻藥」!網推「這款」:甜點店老闆也用
網友拍下家中出現螞蟻大軍猛吃螞蟻藥的場景,無奈求助滅蟻方法。(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兩週邁入第三週了,解決不了這些螞蟻,螞蟻藥似乎吃上癮了」,還附上一張螞蟻圍著螞蟻藥進食的照片,希望找到有除蟻經驗的人,獲得許多熱心網友回覆:「一點絕很有用」、「速必效超有用」、「用過好環境超有感」、「用洗碗精就好」、還有人提供妙方「麥香奶茶加硼砂1:1攪拌均勻就可以用了」,另外也出現無厘頭建議「養隻食蟻獸吧」,而在網友眾多意見中,被點名最多次的就是「鳥店螞蟻藥」,用過的網友直說「便宜又好用」、「用三天就看不到任何一隻螞蟻」,還表示是由甜點店老闆介紹的。


他家中驚見螞蟻兵團「爽嗑螞蟻藥」!網推「這款」:甜點店老闆也用
鳥店賣的螞蟻藥,獲得最多網友點名有效,還大讚便宜又好用。(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至於原PO提到的「新奧除」滅蟻藥,底下也有網友提供使用經驗,指出「吃了不會馬上死」,還表示試過兩間房子,在使用約兩週時間後,突然一隻螞蟻都找不到了!這名網友還提醒原PO「新奧除裡面有農藥,滴在櫃子上不太好」,建議要滴在廣告紙或拆除紙箱上,睡前準備多份擺在有螞蟻足跡的地方「請它們吃飽加打包」,如果有螞蟻進食的跡象,晚上就繼續擺,更鼓勵「每天換新鮮的,堅持兩週,真的會讓它們從根本消除」,也讓原PO在底下回應,會再多等一週看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滅蟻藥請放置在兒童無法取得地方,不慎誤食將有礙身體健康,並會對身體產生危害,請小心使用。

更多新聞: 外海大片「紅色回波」逼近!鄭明典警告:這個回波會下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