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息必加「2英文字母」的都幾歲了?網揭殘酷事實:9成都老人
有網友好奇,傳訊息習慣加「XD」的人現在都幾歲了,引起全網熱議。(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文字沒有溫度,所以民眾傳送訊息時都習慣在後面加上表情符號,但過去有表情符號的手機不普遍,民眾只能在後面加上顏文字和英文字母,例如「:)」、「XD」、「WWW」等,希望能更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情緒給對方。不過,昨(7日)就有網友好奇,「傳訊息習慣加上「XD」的人都幾歲了?」,引起全網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世界拳王戰一「舉」成名!2舉牌女郎「顏值太高」 IG曝光狂漲7萬粉

一名網友昨天在PTT上表示,有些人傳訊息都習慣加表情符號,方便自己表達情緒,這也讓他不禁想起過去有「XD」、「WWW」等流行用法,好奇問道「現在這年頭, 講話後面要加「XD」的人都幾歲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就有不少網友留言笑說「當然是有酸臭味的老人呀xdddd」、「我超老XDDDD」、「宅斃了www」、「IG和YT或Twitch會打XD,九成都是老人」、「快四十的阿姨,給你參考XD」。

傳訊息必加「2英文字母」的都幾歲了?網揭殘酷事實:9成都老人
不少網友認為,傳訊息習慣加「XD」的人年紀偏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還是有習慣使用「XD」的網友表示「這是最ㄅㄧㄤˋ的用語好嗎XDDDD」、「拜託XD,這是最ㄅㄧㄤ,最HITO的用法好嗎?你才LKK哩」、「完蛋,已經到這種程度了嗎」、「起碼30以上XDD」、「bbs不能打emoji阿」。同時,也有網友認為,不論習慣用什麼表情符號都可以,只要能完整傳達自己的情緒就好,「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現在高中生還是會用啦」、「我八年級超愛用」、「我23欸,朋友也會喔,男女都會」。

更多新聞: 上衣只穿一半!阿樂「性感晃動15秒」影片曝光 狂吸44萬網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