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收姐夫驚喜影片!南韓國民MC劉在錫邀吃飯 嗨喊:我需要韓文老師了
南韓國民MC劉在錫邀徐熙娣吃飯。(圖/取自小S臉書)

藝人大S去年先前宣布和南韓偶像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妹妹小S徐熙娣也力挺姐姐追求幸福,除了到場支持姐夫具俊曄表演,也多次在社群媒體喊到「我愛具先生」。徐熙娣今日透過臉書公布一段影片,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與曹世鎬透過影片邀她未來到南韓見面,並說會請客吃飯,徐熙娣更嗨喊,「我是不是要準備進軍韓國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網軍調查報告出爐! 四叉貓傻眼嗆:去看我臉書就好啦

大S與汪小菲去年結束10年婚姻,表示雙方將以父母、朋友身分相處。韓國偶像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在今年透過IG宣布和大S結婚,他說到「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

具俊曄說到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隨後大S也分享該貼文證實雙方結婚,並表示「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

自大S宣布結婚後,妹妹小S徐熙娣也力挺姐姐追求幸福,除了到場支持姐夫具俊曄表演,也多次在社群媒體喊到「我愛具先生」。

徐熙娣今日透過臉書公布一段影片,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與曹世鎬在影片中邀她到南韓見面。劉在錫說到,熙娣小姐,我們透過這影片向妳問候,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見一面,曹世鎬更用英文喊到,「Please come to Korea」,劉在錫則不好意思表示自己英文不是很好,所以無法完全表達心意。

劉在錫表示,總而言之,祝福大哥和嫂子徐熙媛,兩位能夠幸福,希望有一天能夠見面問候。劉在錫更喊到,「熙娣小姐,如果妳來這裡 (南韓),我們能招待妳美食,我們請客」。

徐熙娣透露,因為姐夫上了她非常喜歡的南韓主持人(劉在錫和曹世鎬)的節目,結束之後他們錄了一段影片給她,「我是不是要準備進軍韓國啦!我需要韓文老師」。該影片一出網友也紛紛喊到「這是國際巨星的炫耀文」、「期待小S進軍韓國」。


小S收姐夫驚喜影片!南韓國民MC劉在錫邀吃飯 嗨喊:我需要韓文老師了
小S臉書發文。(圖/取自小S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網軍案報告竟是「四叉貓臉書輿情彙整」 苗博雅酸:到底調查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