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府秘書長黃昆輝 獲頒中教大名譽教育學博士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今天(6月9日)頒授「名譽教育學博士」學位,給前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以表彰他在教育學術專業上的貢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提醒「慎重考慮選高雄」 柯志恩:若民調最高就認了

前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說,「我離開母校 畢業母校,到現在已經68年了,「所以儘管我離開68年了,到今天 我還是覺得,身為中師校友為榮,台中師範是非常了不起,台中教育大學,是名聞遐邇。」

前府秘書長黃昆輝 獲頒中教大名譽教育學博士

黃昆輝出生雲林農家,考上台中師範學校之後,不斷努力向學,留學美國取得博士學位;回國後跨足教育、政治與公益領域,有豐富的專業與閱歷,近40年的公職生涯中,在杏壇與政壇,都樹立社會學習的楷模;他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回到母校,接受「名譽教育教育學博士」這項殊榮。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稱「資訊局有公務要處理非柯南」 網酸:那怎有時間上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