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大力水手!男天生麒麟臂「粗如大腿」 鐵罐一抓像揉紙般壓扁
美國一位男子傑夫,擁有粗如大腿一般的麒麟臂,驚人力量讓他被封為真人版大力水手。(圖/jeffdabe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美國卡通人物大力水手,擁有讓人印象深刻的粗壯手臂,而美國一位男子「傑夫」,天生也擁有粗如大腿一般的麒麟臂,同時也是一名腕力比賽選手,日前他將自己喝完的鐵罐,像揉紙團一樣徒手壓扁,驚人臂力吸引超過2600萬觀看。

更多新聞: 通勤別再低頭了!網紅嘗試唐鳳「番茄鐘工作法」驚嘆:非常快樂

傑夫拿出綠色的蘇打水鐵罐,在他巨大的手掌中,鐵罐瞬間看起來相當迷你,下秒他輕鬆一捏,雙手就像液壓機一般,把鐵罐壓成一個圓餅形,驚人力量和巨大手臂,吸引2600萬名網友觀看,紛紛留言,「終於找到無敵破壞王真人版的最佳人選了」、「現在我相信大力水手是真人真事改編的了」、「沙鍋大的拳頭你有沒有見過」。


更多新聞: 逛不膩!中國人妻超愛台灣傳統市場 感慨嘆:有北京沒有的「煙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