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第三劑秒中標!熊熊工作團隊停擺 無奈提醒:這時抵抗力最低
藝人熊熊與她的節目團隊在打完第三劑疫苗一個禮拜內陸續確診,只有熊熊倖免於難。(圖/翻攝「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爆發數月,民眾搶打第三劑疫苗力求增強防護力,藝人熊熊與她的節目團隊在四月底一同前往接種,沒想到卻在打完疫苗一個禮拜內陸續確診,只有熊熊倖免於難,演藝工作因此停擺十餘天,對此熊熊特別提醒,打完疫苗正是抵抗力最低的時候,呼籲大家要更小心防疫,以免病毒趁虛而入。

更多新聞: 金曲主持褒貶不一!羅時豐後台撒嬌 喊話網友:老年人了別罵我啦

熊熊與團隊成員Carol和卡斯在4/26接種莫德納追加劑,當天晚上Carol就和友人共餐,卡斯則在兩日後與工作人員聚會,沒想到兩人都在30日測出陽性反應,前往PCR後確診,讓唯一倖免的熊熊無奈表示,本來打疫苗是為了不影響工作,沒想到才剛接種完就風雲變色,卡斯也表示心情非常複雜,不過三人也就這次機會徹底休息,目前已全數康復。

打完第三劑秒中標!藝人熊熊工作團隊停擺 無奈提醒:這時抵抗力最低
熊熊團隊三人前兩劑都是打BNT疫苗,日前前往接種莫德納追加劑。(圖/翻攝「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YouTube)

更多新聞: 女神合體有夠香!黑嘉嘉冷臉完成「隱藏任務」 嚇壞阿部瑪麗亞:太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