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韓律師事務所遭縱火「爆炸釀7死46傷」 嫌犯跳樓身亡
南韓大邱的法院後方的律師事務所疑似遭人縱火。(圖/大邱消防安全本部)

根據韓聯社等韓媒報導,南韓大邱市今早傳出火災,在位於法院附近的一棟律師事務所發生爆炸,初步調查是委託人不滿因而縱火洩憤,這場火災已知7人身亡、46人嗆傷,縱火犯畏罪跳樓死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消防局遭爆「演一場戲」給恩恩爸看 民進黨籲侯友宜道歉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在南韓大邱市壽城區泛魚洞大邱地方法院後方的一棟律師事務所發生火災,當地上午10時55分左右,一名男子在2樓縱火,民眾見狀趕緊報案,警消出動50輛消防車、160名人員前往現場,經過20多分鐘後終於撲滅火勢。

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近一步調查釐清,不過初步了解疑似是一男子因委託律師結果未如預期,憤而縱火,這場火災目前造成7人身亡、46人嗆傷,縱火犯則直接從該棟律師樓跳樓而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解放軍殲-7戰機湖北失事墜落民宅起火! 釀1死、飛官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