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解鎖新功能 老用戶狂酸「3大敗筆」超難用:快改回來!
IG新功能曝光,卻引來大批網友反彈。(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知名社群軟體Instagram是現代人分享自己日常的應用程式之一,而近日IG功能再突破,增加貼文置頂功能及延長單則限時動態時間。但有網友抱怨,更新後有「3大敗筆」,反而越來越難用。

更多新聞: 500元隨便花!男童放棄糖葫蘆 轉身「這舉動」全網噴淚:好感動




IG解鎖新功能 老用戶狂酸「3大敗筆」超難用:快改回來!
原PO分享貼文置頂功能。(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她發現IG突然增加一些新功能,包含單則限時動態由15秒延長錄製至30秒,貼文則和臉書一樣可以置頂,顯示在個人頁面的最上方。另外,針對限時30秒的新功能,部分網友納悶哪裡可以設定?原PO也補充道「我沒有特別設定欸,它突然就跑出來一個通知可以錄30秒,可以放跳舞影片真的很方便,沒有跳出來可能要再等等」。

不過,大批網友仍不適應先前更新的功能,留言狂酸「還是覺得把抖音模式改掉比較實在」、「現在IG的影片弄得跟抖音一樣,頭很痛」、「不覺得越來越像抖音了嗎...」、「都推播很路人的影片,超難看」、「真的很不喜歡!快改回來」、「能更新到最一開始的簡約模式我會最喜歡」。

除此之外,還有人抱怨廣告太多、介面難看「廣告越來越多,煩死」、「現在一篇限動夾兩篇廣告,快發瘋」、「比較希望他們可以先把貼文介面變回原樣,已經被改快一個月了,真的醜」、「新的貼文介面真的超醜、超難滑,一點都不想看貼文」、「我真的不想要動態版面那麼醜,發出來照片上下都會變暗,字也要擠在照片那」。

更多新聞: 至聖「流氓教師」?專家曝孔子武力值滿點 網笑:傳說中的物理傳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