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甜心林襄「穿這樣」喝咖啡 5秒影片曝光網友集體暴動:太「襄」了!
林襄分享喝咖啡限動,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娛樂中心/高載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除了擁有甜美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IG擁有117萬粉絲追蹤的她,經常分享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今天(9日)她在IG分享拿著咖啡僅5秒的限時動態,穿著火辣細肩帶的她辣翻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非常時期吃B群提升保護力?營養師:了解B群功效與正確吃法


林襄「穿這樣」喝咖啡 短短5秒火辣影片曝光網友集體暴動
林襄喝咖啡PO限時動態。(圖/翻攝自95_mizuki IG限動)

今天(9日)林襄在IG分享一則5秒影片,限時動態畫面中是林襄手拿著咖啡準備品嘗的樣子,甜美的臉蛋有著性感的紅唇及水汪汪的大眼,又留著一席浪漫的長捲髮,身穿深V細肩帶背心大秀魔鬼身材簡直讓人眼睛狂吃冰淇淋。日前她也在IG分享一系列花蓮遊玩的照片,並附上騎乘沙灘車的美照,她上半身穿著特殊剪裁的緊身背心,並搭配黑色短褲,背心挖空設計展現她傲人身材,若隱若現的白皙美腿,騎在沙灘車上火辣程度破表。

林襄「穿這樣」喝咖啡 短短5秒火辣影片曝光網友集體暴動
林襄分享自己騎沙灘車的美照。(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事實上,林襄人紅是非多,先前發出一段8秒影片辣秀好身材,僅穿一件布料的超小件紅色點點綁帶式比基尼,中間以蝴蝶結支撐,在鏡頭前面比出各種手勢,展現活力性感的一面,她懷念表示「這是我經營 #tiktok 第一支影片」,不料卻招來酸民嗆聲,讓林襄決定先將影片下架,解釋道「在連續短片發了tiktok湧入大量的酸民,真是嚇死我了趕緊先下架,找到大眾口味之前我還是先發發美照。」。

更多新聞: 後方擋土牆崩塌 土石挾帶水泥塊灌入透天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