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世堅送鏡子禮物嘲諷! 柯P反擊:希望他照鏡子時也要面對自己內心
王世堅送柯文哲一面大鏡子禮物。(圖/擷取自市議會直播)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時,送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面鏡子,要他好好看看自己的靈魂,並送上8個字「承認錯誤、從中學習」。柯文哲晚間則是將質詢畫面剪成影片,希望王世堅照鏡子時,面對自己的內心,別讓黨意凌駕自己的良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太麻里釣到「6公尺130公斤」地震魚 他嗨喊:真的過癮

王世堅下午在台北市議會表示,疫情這一年來大家都戴口罩,「市長多久沒照過鏡子」,他建議柯文哲在辦公室時,可以脫口罩好好面對自己,隨即拿出一面鏡子要送柯。王世堅痛批,「好好看看自己的靈魂」,他並送上8個字「承認錯誤、從中學習」,勸柯文哲把握半年任期好好為台北市民做事。

柯文哲晚間透過臉書粉專說,有扶龍王之稱的王世堅議員,每次總質詢都會送禮物,「今天送了我一面鏡子,要我看看自己的靈魂,承認錯誤、從中學習」。不過,柯不甘示弱,也希望王世堅照鏡子時,面對自己的內心,不要黨意凌駕民意,更不要讓黨意凌駕自己的良心。

柯文哲會這樣說,正是因為王世堅今天問及,會不會支持黃珊珊選下一屆台北市長,柯說那是當然,順便追問一句「那你呢?」柯說,果然「真男人議員」馬上坦承感情上百分之百支持法學素養深厚、堅毅強韌的黃珊珊,而且黃珊珊當選市長也是台北市議會的光榮。

柯文哲接著說,只可惜王議員又說,理智上他必須支持他的黨籍候選人。柯文哲要特別謝謝王世堅有良心、講真話,但是也要鼓勵王議員跟他一樣堅定支持黃珊珊到底,別做個只聽黨意,違背自己良心的民代,「加油!世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晚間8時許也放上影片表示:「感謝柯黑跟柯P的共同支持,我好像電燈泡。」

快新聞/王世堅送鏡子禮物嘲諷! 柯P反擊:希望他照鏡子時也要面對自己內心
柯文哲發文回應王世堅。(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縣5至17歲疫苗施打率近93% 高中以下6/13起恢復實體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