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左腳踝壓傷並不嚴重 柯瑞表示會打第四戰

NBA總冠軍戰,星期六將在波士頓繼續進行第四戰,1勝2敗落後的勇士隊,雖然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第三戰被壓傷左腳踝,今天他雖然沒有去球場練投,但在記者會上明白表示,第四戰不會缺席。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3打數0安打吞1K 費城新教頭奪6連勝

勇士在客場輸掉第三戰後,隔天並沒有團隊練球,只有簡單的投籃練習,主力大都休息。而第三戰被壓傷左腳踝的Stephen Curry,並沒有出現在場上,但他明確表示,第四戰不會缺席。

左腳踝壓傷並不嚴重 柯瑞表示會打第四戰

Curry在3月的例行賽,也曾被塞爾提克的Marcus Smart壓傷腳踝,休息了將近一個月才復出,因此Curry已經有經驗了。第四戰勇士有不能輸的壓力,否則將落入1勝3敗的絕境,咖哩忍痛都要上場。

勇士隊球星柯瑞說,「因為我在例行賽經歷過腳踝傷,而且復出了,我很清楚是什麼情況,我曾應付過這樣等級的疼痛等狀況,所以昨晚我被檢查後,我知道我不用再做進一步檢查,就是因為我之前曾經歷過,上場比賽就是得忍痛,當然系列賽打成這樣,如果狀況好到能打,就去打吧。」

至於2勝1敗領先的塞爾提克,隔天依然不敢鬆懈,全隊到場練球。這次季後賽,塞爾提克客場很猛,戰績8勝3敗,主場反而僅6勝4敗,因此老將Al Horford認為大家必須戰戰兢兢。

左腳踝壓傷並不嚴重 柯瑞表示會打第四戰

塞爾提克隊球星霍福德說,「對我們來說我們必須很專注在比賽,要了解因為我們在主場並不代表什麼,我們專注的程度必須很高,很清楚知道這將是場硬仗,要保持這種心態。」

根據過去總冠軍賽,前39次頭兩戰各一勝,贏得第三戰的球隊有82%的機率會贏得最後的冠軍。塞爾提克目前佔有優勢,就看勇士第四戰能不能扭轉頹勢追平。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蔡鎮宇關鍵安 樂天桃猿險勝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