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NBA球星坎特預計11月訪台 盼會見總統蔡英文
NBA球星坎特預計11月訪台,期間盼會見總統蔡英文。(圖 / 擷取自坎特推特)

多次力挺台灣、新疆,經常針對人權問題發聲的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曾說盼與偶像總統蔡英文共襄盛舉。日前坎特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預估11月初訪台,吃美食並盼與蔡英文見面。另外,他也於美國國會呼籲,要對獨裁政權採取更加強硬的態度,特別是中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近海14:03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長濱4級

根據美國之音中文網報導,日前坎特接受訪問時透露,計劃在今年11月初來訪問台灣,預估在台停留6天。

坎特表示,預估他會在11月1日出發來台,參加會議,同時也會出席奧斯陸自由論壇11月3日在台北舉辦的活動,並品嚐台灣美食。他更指出,希望和總統蔡英文見面,為孩子們舉辦一場大型的籃球營。

此外,報導也提及,坎特日前應邀前往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委員會發表有關中國人權議題演說,指出「我們必須對世界各地的獨裁政權採取更加強硬的態度」,並表示最糟糕的就是中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獎學金支付「父醫藥喪葬費」拚上6國立大學! 唐于田最後選這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