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何時提名連任新北? 侯友宜:先做好防疫、守護市民健康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各黨積極備戰年底大選,對於何時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美受訪時表示尊重,會在最適當時間完成提名。侯友宜今受訪時回應,謝謝大家都很關心,他會跟第一線工作夥伴並肩作戰,守住新北市民健康。

更多新聞: 獎學金支付「父醫藥喪葬費」拚上6國立大學! 唐于田最後選這所學校

「恩恩事件」爭議持續延燒,朱立倫在美受訪時表示,他認為侯市長在領導新北市政,非常受到市民肯定,不管任何事情,用誠心誠意面對,他相信一定會得到市民肯定與認同。

外界也關注,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何時會完成提名,朱立倫說,目前侯市長在議會期間,還有防疫工作,尊重直轄市市長,會在「最適當時間」做提名相關工作。

對此,侯友宜則表示,謝謝大家都很關心,現階段疫情趨緩,但仍處於高點,他會跟第一線工作夥伴並肩作戰,把防疫做好,守住新北市民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2城市博覽會基隆登場! 蔡英文:走向疫後新生活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