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位確診閣員!陳吉仲曝身體狀況 隔離期間視訊辦公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晚傳出確診,成台灣首位染疫閣員,他今天在臉書報平安,表示目前身體狀況一切良好,依照防疫指引居家照護中,也會透過電話或視訊掌握農業工作推動進度,確保業務不受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流行病專家何美鄉:指揮中心做整體考量,把重症、死亡率降到最低

陳吉仲在臉書說,昨晚驚擾大家了,他目前身體狀況一切良好,依照防疫指引居家照護中,也會持續留意身體狀況,感謝大家的關心。另外,在居家照護期間,他也會透過電話或視訊掌握農業工作推動進度,確保業務不受影響。

陳吉仲也提醒,梅雨鋒面也持續影響著台灣,部分地區容易有間歇性大雨發生,請農友要確實做好災害防範措施,大雨過後,田間濕滑,也請農友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農委會昨晚表示,陳吉仲於下午得知同住家人快篩陽性,依照防疫指引返回住所自我隔離,並經快篩結果呈陽性,晚間透過視訊診療判定為確診,目前進行居家照護。

農委會指出,陳吉仲已完成3劑疫苗接種,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居家照護期間由三位副主委持續推動相關業務,陳吉仲也會透過電話、視訊方式,掌握各項工作推動進度。

快新聞/首位確診閣員!陳吉仲曝身體狀況 隔離期間視訊辦公
陳吉仲確診後報平安。(圖/取自陳吉仲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挫逾200點力守16400關卡 台積電大跌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