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健康狀況亮紅燈? 普丁年度直播秀突喊卡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取自推特)

俄國每年6月都會舉辦電視節目「與普丁連線」(Direct line),總統普丁會上陣解答民眾的問題,但已連續舉辦18年的電視節目今年卻突然宣布延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彰投一致!彰化縣停課再延一週 6/13至6/17維持遠距

根據俄媒《莫斯科時報》報導指出,自2004年開始每年6月都會固定舉辦的電視節目「與普丁連線」迄今已連續舉辦近18年,但今年卻突然喊停,外界紛紛猜測是因為普丁的健康關係而延期。

此事也被克里姆林宮發言人 Dmitry Peskov 證實,表示今年6月,「與普丁連線」不會如期舉行,但原因並沒有對外說明,僅回應「從技術角度、實質角度來看,這是一個非常複雜、龐大的事件。」

上次該節目延期是在2020年6月,當時是因為新冠肺炎而取消,隨著全球疫情趨緩,本次節目延期則被外界猜測是因和普丁健康有關,官方也沒有透露真實原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西班牙南部野火肆虐 2000居民緊急撤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