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載孫違規驚見警 急切遭撞飛!

新北市中和一名邱姓婦人,9號下午騎車載孫女回家,行經中山路三段附近時,原本想貪快,不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這時發現前方有警方站崗,擔心被罰,又乖乖右轉騎到待轉區時,就遭後方轎車高速撞上,兩人擦傷送醫!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誆追討遭詐款 再騙一次

婦人騎車,載著孫女準備左轉,下一秒,突然又往右急轉,後方紅色轎車行駛而來,來不及反應撞個正著,兩人雙雙摔飛倒地,痛的爬不起來。換個角度看,當時前方有員警站崗,車禍發生後,員警聽見砰一聲巨響,趕緊上前關心。

事發在9號下午5點多,在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三段民有街口,邱姓婦人載著孫女放學回家路上,疑似貪快,沒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這時發現員警站在路口執勤,為了避免被開單,還打了左轉方向燈,後來又因為心虛,右轉,準備要騎到待轉區時,就遭後車給撞上。員警事後對雙方實施酒測,都沒有酒駕,因為貪一時之快,不但受了傷,恐怕還會吃上罰鍰,實在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杜怡萱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熱褲妹疑喝醉光腳狂奔!趁小貨車等紅燈「頭槌直撞」 下秒躺平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