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致中證實母親吳淑珍確診 盼「老天保佑平安」
陳致中證實母親吳淑珍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國內新增68,311例本土個案。近期本土疫情雖有趨緩,但仍有不少政治人物確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晚間證實,媽媽吳淑珍晚上PCR確診,「祈求老天保佑平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童接種第二劑疫苗「不能混打」 醫事人員可打第4劑需間隔5個月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68,311例本土病例,為31,939例男性、36,332例女性、40例調查中,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以上,個案分布為22縣市。

近期疫情雖然趨緩,但仍有許多政治人物確診。前總統陳水扁先前透過臉書說,自己突感不適,快篩陰性,但再快篩呈陽性,經醫師判定確診,「不小心染疫,對不起啦!」他也呼籲大家多注意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天佑台灣。陳致中今日晚間證實,媽媽吳淑珍晚上PCR確診,「祈求老天保佑平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陳致中證實母親吳淑珍確診 盼「老天保佑平安」
陳致中臉書發文。(圖/取自陳致中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稱台灣石斑魚多次驗出禁藥 6/13起禁止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