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唐山燒烤店「醉男搭訕不成腦羞打人」    無辜女被拖行暴打「路人冷血旁觀」
醉男性騷擾女子還拿酒瓶大力爆頭。(圖/翻攝自微博)

昨晚間10點,中國河北唐山發生一起男子在燒烤店搭訕別桌女客不成,惱羞成怒暴打該桌女子和同伴,導致女子和友人重傷,畫面曝光後引起中國網友眾怒,目前涉嫌犯案的一群男子已被逮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寶寶離世托夢喊「我要回來了」 夫妻拼2年努力:他自己找到回來的路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中國河北唐山一間燒烤店,一名男子酒後走向別桌女客,還伸手摸女客身體,遭該女訓斥「你幹嘛啊!有病吧」不料男子惱羞成怒,直接起手狂扇女子巴掌,還夥同友人拿酒瓶打女子頭,最後更將3人拖出店門口繼續拳打腳踢,但附近民眾僅旁觀,無人上前制止。

最後4名涉案男子逃跑,唐山警方則表示,經警方全力工作某燒烤店涉嫌尋釁滋事、暴力打他人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陳某志、劉某被抓獲歸案。經初查,案發時犯罪嫌疑人陳某志進入燒烤店內對正在用餐的四名女子中的一人進行騷擾並打對方,隨後陳某志同行用餐人員劉某等衝入店內對受害人進行歐打,並將受害人拖至店外繼續毆打。案發後犯罪嫌疑人逃離現場。

目前被打的兩名受傷女子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傷勢穩定,所幸無生命危險,另兩名女子傷勢較輕未住院治療。當日兩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抓捕中。警方將嚴格依法處置,堅決維護受害者合法權益。





快新聞/唐山燒烤店「醉男搭訕不成腦羞打人」    無辜女被拖行暴打「路人冷血旁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鬆綁入境政策 旅客12日起免附陰性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