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鐵便當造型一卡通開賣即秒殺 下個推「EMU3000一卡通」
台鐵便當造型一卡通開賣即秒殺。(圖/台鐵局提供)

配合今年鐵路節活動,台鐵局推出台鐵便當造型立體一卡通商品,在網路開賣後隨即秒殺,台鐵夢工場13間實體店面也全數完售,總計售出7680個一卡通,台鐵表示,後續將推出EMU3000造型立體一卡通商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禁台灣石斑魚 農委會鎖定美加等潛力市場外銷

台鐵去年首波「EMU900型立體造型一卡通」開賣,創下46秒即完售的秒殺紀錄,今年台鐵再推首款擬真版的立體便當造型的儲值卡,6月9日10時起在台鐵夢工場網路商店限量2700個銷售,每人限購3個,至10時1分22秒即全數銷售完畢。

台鐵今天表示,台鐵夢工場13間實體店面的配額也已全部銷售完畢,含網路總計售出7680個,台鐵局感謝各界支持,後續將推出EMU3000造型立體一卡通商品。

快新聞/台鐵便當造型一卡通開賣即秒殺 下個推「EMU900一卡通」
台鐵夢工場13間實體店面的配額也已全部銷售完畢。(圖/台鐵局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兇嫌闖屋殺人! 花蓮男遭突襲身中多刀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