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狂被藍營拱選高雄 李四川嘆「往旁邊走吧」:感謝還我兩年無憂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選遲遲未定,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及前立委、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執行長柯志恩都被點名,不過李四川和葉匡時都多次表態無意參選,但地方仍持續勸進。李四川今(11)日在臉書直言,如果往前是艱困,後退也艱難,「那我們就往旁邊走吧」,感謝高雄的好友提早還給他兩年的無憂。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將出席民眾黨黨部活動 蔣萬安酸:不會背棄栽培我的政黨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柯志恩日前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她不是唯一的也不是第一,她只是「之一」,更透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訪美前已見過葉匡時和李四川,但目前黨中央也沒有人可以說服這2人參選。而後來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如果比民調還是第一她選不選,柯志恩回應,如果公平、有公信力的民調出來她還是最高,「我告訴你我就認了!但我不相信結果會是如此」。

已多次表態不願選高雄市長,但又不斷被力拱的李四川今則在臉書發文表示,人生路上,每一站的風景都非常美,走一程,愛一程,贏的漂亮,輸也精彩,無論成功或失敗,皆坦然接受。

李四川更直言,如果往前是艱困,後退也艱難,「那我們就往旁邊走吧」。他也說,「感謝高雄的好友提早還給我兩年的無憂」。


快新聞/狂被拱代表藍營選高雄 李四川嘆「往旁邊走吧」:感謝還我兩年無憂
李四川直言,如果往前是艱困,後退也艱難,「那我們就往旁邊走吧」,感謝高雄的好友提早還給他兩年的無憂。(圖/擷取自李四川Hammer Lee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也買到富樂快篩! 衛生局:批號不同檢測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