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金男雙「麟洋配」本季首冠尚未出爐 王齊麟:練到不會輸為止!
印尼羽球大師賽8強,王齊麟表示,練到不會輸為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10日在BWF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8強賽中以15:21、18:21不敵地主印尼組合賈爾(Fajar Alfian)、萊恩(Muhammad Rian Ardianto),無緣晉級4強。兩人昨分別在臉書激勵自己,王齊麟更直言,「輸了就再練,練到不會輸為止!」

更多新聞: 中職/羅昂拿下本季第6勝維持不敗 獅隊擊敗桃猿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征戰BWF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首戰就迎來台灣內戰,他們以21:15、21:17擊敗「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順利晉級;接著16強賽同樣直落2打敗新加坡組合駱建賢、許永凱,闖進8強。然而,10日在8強戰中,麟洋配以15:21、18:21不敵地主印尼組合賈爾、萊恩,再度於8強止步,今年冠軍也尚未開張。

2人昨分別在臉書激勵自己,喊話下一站加油。李洋表示,對手發揮的很好,進攻非常強勢,掌握了多數的主導權,雖然自己覺得有點可惜,但比賽就是如此,後悔無效,繼續檢討改進,站回挑戰者的姿態,重新調整自己的狀態,下一站印尼公開賽繼續加油!

快新聞/黃金男雙「麟洋配」本季首冠尚未出爐 王齊麟:練到不會輸為止!
李洋喊話下一站繼續加油。(圖/擷取自李洋臉書)

王齊麟則直言,還是沒能突破,「輸了就再練,練到不會輸為止!」下一站印尼公開賽,「繼續努力!也謝謝為我們加油的大家」。

快新聞/黃金男雙「麟洋配」本季首冠尚未出爐 王齊麟:練到不會輸為止!
王齊麟表示,練到不會輸為止。(圖/擷取自王齊麟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哥本哈根民主峰會演講 強調台灣和烏克蘭一樣不屈服威權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