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20歲兒感謝父母這1點!變身「藝術家」伊能靜暖回全網狂讚
「庾恩利」分享藝術創作心境。(圖/翻攝自sprinkle_my_tinkle IG)

娛樂中心/高載莉報導

金曲歌王哈林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在去年宣布以「庾恩利」之名出道,他在中國也相當受歡迎,微博就有6.1萬名粉絲追蹤,近期(8日)接受專訪談論自己的創作,一向很有想法的他表示「對於藝術不會因為任何載體而改變,反而會用不同載體的方式激發出新的內涵」貼文一出媽媽伊能靜也馬上轉發這篇貼文 並附上愛心圖示,表達對兒子的愛,網友看完後也大讚「堅持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朝夢想出發」、「恩利對藝術真的很有天賦」。


更多新聞: 35元雞排哪裡找!蘆洲美食CP值超高 情侶檔爆吃笑曝:有嚇到

小哈利「庾恩利」最近(8日)接受專訪時談論自己的藝術創作,並在微博發文寫下「幸運自己的作品被大家觀賞和喜歡,也希望更多有天賦才華的藝術家能夠被人們所看到」,而且,對於自己跟時尚都很有主見的他,曾因為多張「女裝照」引發討論,但媽媽伊能靜出面力挺兒子「做你自己」給予他相當大的鼓勵。

小哈利「庾恩利」大方談「1件事」 媽媽伊能靜「這樣」回應
「庾恩利」專訪分享藝術創作。(圖/翻攝自En-Li恩利微博)


一向做自己的庾恩利還表示「在未來,我對於藝術的初心和執著不會因為任何載體而改變,反而,會用不同載體的方式激發出新的內涵。」這篇貼文一出之後媽媽伊能靜也馬上轉PO貼文並附上愛心圖示表達對兒子的愛,而且,網友看完後也大讚「堅持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朝夢想出發」、「恩利對藝術真的很有天賦」。另外,在前陣子小哈利「庾恩利」過生日時,伊能靜也在微博搶先發表兒子即將邁入20歲的喜悅,並感性寫下「今天是你19歲的最後一天,過了12:00,是你2字頭的開始了。恩利,生日快樂!永遠愛你」小哈利也隨即留言「20歲」,母子的感情令人稱羨。

小哈利「庾恩利」大方談「1件事」 媽媽伊能靜「這樣」回應
庾恩利與媽媽伊能靜合照。(圖/翻攝自sprinkle_my_tinkle IG)





更多新聞: 追魚群暴斃!疑池水含氧不足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