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口角演變肢體暴力 嫌犯「砸車開槍」

新北市林口地區,一早傳出槍響!一名男子在KTV消費,與人發生糾紛,結果慘遭毆打,沒想到,這起衝突還沒完,被害人的朋友開車去接他,也被這群惡煞砸車,其中還有人相當囂張,對空開了四槍。由於事發地點就在市議員陳明義住家旁,他痛批這間KTV經常發生糾紛,要求警方要正視治安問題。

更多新聞: iPhone13只要1萬8?超商店員機智一招拖時間 通報警方成功阻詐

藍色轎車臨停路邊,6輛車前後包夾,接著30多名惡煞持棍棒下車,開始狂K猛砸,其中,還有一人掏出槍枝,對空開了四槍,換個角度看,這群惡煞犯案後,隨即逃逸。

事件發生在12號,新北市林口民富街上的KTV外頭,議員陳明義就住在一旁社區,他說,這裡不時會傳出衝突,居民都相當害怕。根據瞭解,現場爆發兩次衝突,凌晨1點多,被害人在KTV唱歌時,疑似和嫌犯起口角,因而被毆打,他逃出店外、自行就醫,沒告訴在外頭要接他的吳姓男子,隨後,嫌犯一群人走出KTV,看見被害人朋友的車,開始持棍棒攻擊。

30多名惡煞,大膽在街頭開槍又砸車,也難怪會讓當地居民心慌慌,只希望警方加強巡邏,還給他們一個安居樂業的居住環境。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六四「恥辱柱」遭潑漆 警掌握特定對象全力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