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境卡悠峰瀑布周邊發生山崩 幸無人傷亡

近年來受到遊客喜愛的祕境,屏東縣獅子鄉的卡悠峰瀑布,下午一點左右發生山崩,大片土石崩落,塵土飛揚,所幸是瀑布旁的山壁崩落,沒有影響到正在瀑布園區內的遊客。但就怕其他的山壁也會山崩,鄉公所緊急派員疏散遊客,宣布無限期休園。

更多新聞: 眠月線大崩壁成大瀑布 警消涉險救3名受困遊客

眼前的青山發生山崩,土石不斷崩落,掀起巨大煙塵,農民看到趕緊用手機拍下來,緊急通知鄉公所,因為那邊就是獅子鄉知名的卡悠峰瀑布。山崩發生在下午一點左右,正值假日遊客眾多,大家都聽到了巨大聲響。鄉公所第一時間拉起封鎖線,不准車輛再進入,同時會同員警和消防救護人員進入園區,確認山崩位置。鄉長周英傑表示,還好山崩位置是在園區旁邊,無人傷亡。但就怕周邊的山壁也會發生山崩,鄉公所緊急派員,到瀑布區疏散遊客,立即下山,別再逗留。這次的山崩意外可能與連日來的大雨有關,為避免發生危險,鄉長也宣布無限期休園,等情況穩定再開放。(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生死一瞬間!他抬頭一看秒倒車逃命 16秒後「眼前土石流崩落」險遭活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