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勸硬要做!男闖禁區打賭能穿越瀑布 「踩青苔失足」墜落彈飛
男子擅闖未開發的風景區,涉水穿越瀑布頂端,卻因踩到青苔而失足滑倒,被湍急的水流沖下8公尺高的山崖,嚇翻眾人。(圖/翻攝「尹香武」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安徽一名男子日前和友人一同出遊,想不到看見瀑布一時興起,與友人打賭能從頂端穿越,但過程中疑似踩到濕滑的青苔,被湍急的水流沖下8公尺高的山崖,瞬間滑落崖底,中間身體還因為被岩石撞擊而騰空飛起,最終摔在岩石地上,瀑布下方的遊客見狀驚嚇聲連連,隨後趕緊幫忙救人。

更多新聞: 縮時台灣!他花費10年拍寶島奇景 雲瀑、銀河驚艷網:原來台灣這麼美

男子一時心血來潮,不顧他人勸告擅闖未開發的風景區,並跟友人打賭能涉水穿越瀑布頂端,卻在衝刺過程中,因踩到青苔而失足滑倒,下秒整個人正面趴地,被湍急的水流從頂端一沖而下,中間因撞到岩石,身體數次騰空飛起,最後跌落至瀑布底部,直接昏倒在溪水中。

不聽勸硬要!男闖禁區打賭穿越瀑布 「踩青苔失足」墜落彈飛畫面曝
男子整個人正面趴地,被湍急的水流從頂端一沖而下,中間因撞到岩石,身體數次騰空飛起,相當驚恐。(圖/翻攝「尹香武」微博)

驚險畫面全被瀑布底下的遊客目睹,眾人見狀驚嚇聲此起彼落,並趕往救援,避免男子被水流沖走。當地管理處接獲報案後,立刻趕抵現場支援,所幸男子頭部、身體雖然遭到重擊,當場失去意識,但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留言,「人沒事,可以長長記性」、「原來人也能打水漂」、「怕爆!整個人都彈起來了」。

更多新聞: 胖就是好吃懶做?醫生揭「肥胖」真正原因 呼籲:不要再汙名化過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