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想賺中國市場?館長突PO「58字」嘆:我們的美好在於自由民主
館長在貼文中並未直接指名道姓,吸引網友在留言區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波特王(陳加晉)與前東家的紛爭越演越烈,館長也在直播中透露,他過去曾送過禮物給波特王,但最後卻直接被公司收走,讓他覺得非常誇張,直言「你一個公司拿我給藝人的東西要幹什麼?」。沒想到今(12日)晚間7點多,館長又突然在臉書PO文,暗諷「許多台灣出生的人想要賺人民幣,就要先臭自己的國家給中國人看」。貼文曝光不到2小時,立刻吸引8千名網友關注,在留言區狂猜貼文主角到底是誰。

更多新聞: 泰國這1透天要價3288萬元!「百坪奢華細節」曝光秒掀網轟動:想移民了

稍早,館長突然在臉書寫下「許多台灣出生的人想要賺人民幣,就要先臭自己的國家給中國人看」,立刻掀起網上一陣熱議,有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區,不斷猜測館長的貼文主角到底是誰。此外,館長也在文末強調「台灣的美好並不是有多大、多先進的城市,是在於台灣人擁有的自由民主」,秒吸8千名網友按讚。

台灣人怎賺中國市場?館長58字教學曝光 嘆:台灣的美好在於自由民主
館長突然在臉書發文,引來8千名網友猜測貼文主角到底是誰。(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頻道)

館長的貼文曝光後,有8千名網友湧入貼文按讚,其中還有網友留言表示「自由民主,這是小粉紅無法理解的」、「阿館說的真好….為了這篇文章…..衣服褲子在多買兩件」、「要舔共的人我沒意見,但從此以後就沒資格批評台灣任何事」、「台灣沒有什麼,就是有自由」。此外,網紅郭鬼鬼也現身留言區,留言回應「因為『臭台灣『就是一種獲得流量密碼的方式」,沒想到卻引來大票網友笑說「妳不用臭就自帶流量」,笑翻眾人。

台灣人怎賺中國市場?館長58字教學曝光 嘆:台灣的美好在於自由民主
郭鬼鬼現身留言區,簡短一句話秒吸440名網友按讚。(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事實上,過去館長去年曾在直播公開勸舔共藝人放棄台灣國籍,更舉出具有雙重國籍的謝霆鋒為例,表示他當年為了證明愛國之心,只好把加拿大國籍身分退掉,因此,當時館長呼籲台灣的舔共藝人,應該要放棄台灣國籍,加入中國國籍,並全程錄影上傳至微博。對於中國的市場比台灣大一事,館長認為,中國市場的確很大,但他在台灣發展一樣很好,「不會餓肚子也不會被逼表態,雖然錢要賺但也不能違背尊嚴」。至於這次館長貼文中的主角到底是誰,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更多新聞: 葛斯齊直播狂抖王心凌跟拍內幕!「甜心教主」清純嫩照曝光掀網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