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直播狂抖王心凌跟拍內幕!「甜心教主」清純嫩照曝光掀網轟動
葛斯齊昨天在直播中點名王心凌,引來10萬多名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資深狗仔葛斯齊近來不斷爆料大S前夫汪小菲婚內外遇,還PO出他與3名女子的親密照為證,在台灣、中國兩地的演藝圈掀起軒然大波。葛斯齊的攻勢又猛又急,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關注,昨(12日)晚間又抖出自己過去與「甜心教主」王心凌的交手過程,揭開她私下的真實性格,並公開之前跟拍的照片,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又一老牌餐廳收攤!30年「北平逸仙樓」驚傳熄燈 經典烤鴨成絕響

葛斯齊昨天在直播中公開點名王心凌,嚇得網友們以為有什麼驚天秘密要爆料,沒想到都是一些2人可愛逗趣的小互動。葛斯齊透露,他和王心凌特別有緣,「平常開車在路上也能巧遇她的座車」,同時也提到,王心凌其實很常被跟拍,但都會面露微笑地向大家打招呼,態度十分親切。時間一久,王心凌也認出葛斯齊,還會撒嬌笑說「怎麼又是你」,彼此關係不錯。

葛斯齊直播狂抖王心凌跟拍內幕!「甜心教主」清純嫩照曝光掀網轟動
葛斯齊在直播中大讚王心凌敬業又親切,還公開之前跟拍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在業界打滾多年的葛斯齊,對於王心凌的工作態度也是讚譽有加,他表示王心凌雖然不會游泳,也很害怕鳥類,卻可以為戲下水演出,並故作鎮定地和鴿子同框拍戲,直到導演喊卡才會忍不住哭出來。葛斯齊的這場直播超過10萬人觀看,原本以為是要爆料負面消息,沒想到都是超萌的小互動,讓網友瞬間全鬆了一口氣,笑說「本來要砍人,看完把刀收回來了」、「原來你也是王心凌男孩嗎?」。

葛斯齊直播狂抖王心凌跟拍內幕!「甜心教主」清純嫩照曝光掀網轟動
王心凌近日因為重現經典神曲《愛你》引來全網關注,再掀事業高峰。(圖/翻攝自王心凌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 48歲金城武睽違5年現身了!蓄鬍造型成「普通人」 驚人近照全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