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老牌餐廳收攤!30年「北平逸仙樓」驚傳熄燈 經典烤鴨成絕響
位在松江南京捷運站旁的北平逸仙樓驚傳歇業,經典烤鴨已成絕響。(圖/翻攝自北平逸仙樓臉書)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又一間老牌餐廳收攤!在台北市經營逾30年的「北平逸仙樓」於今(14日)驚傳結束營業,Google Map上的資訊也顯示已歇業,在網上掀起一片哀號。根據了解,房東證實該店家已結束營業,但不清楚確切熄燈原因。

更多新聞: 南美館特展好可怕?一張圖曝300公尺內「19間廟宇」 網笑:殭屍壓力才大

知名老牌餐廳「北平逸仙樓」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距離松江南京捷運站僅5分鐘路程,餐廳以合菜為主,主打北京烤鴨,在地經營超過30年,早已培養出一批死忠客戶。逸仙樓內部金碧輝煌,座位數相當多,地下室還有大包廂可以容納20人,是台北人聚餐首選的餐廳之一,沒想到今天卻傳出歇業消息。

又一老牌餐廳收攤!30年「北平逸仙樓」驚傳熄燈 經典烤鴨成絕響
北平逸仙樓今天傳出歇業消息,震驚全網。(圖/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將店面承租給北平逸仙樓的房東出面證實,店家已在6月10日結束營業,但不清楚確切的熄燈原因。另外,經過《民視新聞網》記者查詢,北平逸仙樓在Google Map上也顯示「已歇業」。消息曝光後,讓許多老饕十分不捨,在網上掀起一片哀號,「天啊,以後吃不到烤鴨了嗎?」、「前陣子剛吃,還想再吃欸」。

又一老牌餐廳收攤!30年「北平逸仙樓」驚傳熄燈 經典烤鴨成絕響
北平逸仙樓經營超過30年,早已培養出不少死忠客戶。(圖/翻攝自北平逸仙樓臉書)
更多新聞: 確診阿公生前「好想回家」!殯葬業者想出「1招」完成最後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