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熊出沒」他嚇傻:怎有人養?網知真相驚:這動物DNA太強!
推特上有網友分享路邊看見「神似黑熊」的動物,一問發現其實是狗,讓他相當驚訝。(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路邊驚見熊出沒?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貼文,說自己在路上看到一隻「神似黑熊」的動物,訝異竟然有民眾把熊當寵物在養,經過詢問才知道這隻「黑熊」其實是柯基和家甲斐犬生下的混種犬,許多網友表示,難以相信牠真的是柯基的後代!

更多新聞: 她洗衣服只加這1物!「以為有香味就好」得知真相崩潰:洗錯整整半年

推特有日本網友@Cyclamate分享一張照片,可以看到看到一隻像「黑熊」的動物,正趴在路邊攤販的車子下休息,這隻動物有圓滾滾的身形,從眼神、毛色、嘴巴等特徵來看,很難不讓人聯想到黑熊,這名網友才想說怎麼有人養熊?沒想到飼主給的答案更令人吃驚,這隻「黑熊」其實是柯基和甲斐犬生下的混種犬!原PO把所見奇聞分享在網路,至今已有超過16萬人按讚。

路邊「熊出沒」讓他嚇傻:怎有人養?飼主給答案竟震驚16萬人
推特網友分享看到這隻「神似黑熊」的動物,在知道牠其實是狗後非常震驚。(圖/翻攝推特)

理論上,不同犬種交配所生下的幼崽,通常都會具備父母的特徵,雖然從這隻「偽黑熊」很難馬上看出來,但如果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牠確實擁有柯基的招牌短腿,以及甲斐犬的黑褐色花紋。不過許多網友第一眼也認為是熊,直說「想騙我?根本就是熊吧」、「喜歡這隻小熊」、「很常遇見牠,牠喜歡被摸頭」、「誰抓走了黑熊寶寶」,「柯基DNA超強!」。

而這隻掀起討論的狗狗,牠的名字還真的就叫做「小熊」(クマちゃん),在貼文留言處也有網友實際看過牠,還分享「小熊」日常散步、放風的影片,也可以從牠在吠叫時明顯感受到,牠其實真的是條狗,不是可怕的黑熊!





更多新聞: 客戶稱確診要外送員上樓送餐「長達2個月」!他揪1疑點:怎麼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