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洗衣服只加這1物!「以為有香味就好」得知真相崩潰:洗錯整整半年
1名香港網友表示,自從搬出去後,都是自己洗衣服,會在洗衣服的時後加入「這1物」,沒想到過了整整半年,才被朋友提醒說洗衣服的方式完全是錯誤的。(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代生活方便,但還是有人因為家事長期都丟給爸媽,導致自己生活時,發生許多烏龍事件。1名香港網友發文,表示自從搬出去後,都是自己洗衣服,會在洗衣服的時後加入「這1物」,沒想到過了整整半年,才被朋友提醒說洗衣服的方式完全是錯誤的,文章曝光後,讓網友們全笑翻。

更多新聞: 車禍癱瘓9年!生命小鬥士珣珣「用嘴控筆寫作業」國小畢業獲校長獎


她洗衣服只加這1物!「以為有香味就好」得知真相崩潰:洗錯整整半年
1名香港網友表示,自從搬出去後,都是自己洗衣服,會在洗衣服的時後加入「這1物」,沒想到過了整整半年,才被朋友提醒說洗衣服的方式完全是錯誤的。(圖/翻攝自《Dcard》)


1名香港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來台灣之前,洗衣服的事情和買洗衣的東西,都是我媽媽負責,但是自從來台灣後,任何有關洗衣的東西都要自己買,結果天真的她只用了「香香豆」洗衣服,認為洗完後都有香味,也不疑有他,足足洗了半年之久。

她洗衣服只加這1物!「以為有香味就好」得知真相崩潰:洗錯整整半年
1名香港網友表示,自從搬出去後,都是自己洗衣服,會在洗衣服的時後加入「這1物」,沒想到過了整整半年,才被朋友提醒說洗衣服的方式完全是錯誤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直到某天跟朋友去大賣場買補充包的時候,朋友直接傻眼告訴原PO「這個(香香豆)只是讓衣服有香味而已」,原PO聽完後瞬間傻住,「我居然洗了半年沒有泡泡的衣服,只有香味的,真的我為什麼那麼笨,我還一直單純以為香香豆用那麼快是正常的,這次是真的有被自己蠢到」。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就只是很香的髒衣服了,哈哈」、「因為香香的就覺得洗乾淨了,很合理哈哈哈」、「到底為什麼不看商品後面的字呢」、「其實用水洗也未必髒,至少水洗過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發生與原PO同樣的事,表示「我之前將近半年用柔衣精洗衣服,想說為什麼沒有很多泡泡」、「沒關係,我剛出國的時候,也因為看不懂標示,而用柔軟劑洗了幾個禮拜的內褲」、「我也跟你一樣誤會過,洗了3個月的清水」。

更多新聞: 路邊「熊出沒」他嚇傻:怎有人養?網知真相驚:這動物DNA太強!